曲江法院开展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883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9月21日下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动员部署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雄生主持,法院全体干警及司法辅助人员参加了会议。

IMG_6803

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廉洁司法,严格落实上级法院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精神,曲江法院将从即日起至11月30月,在全面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虚报冒领补助和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IMG_6812

根据方案安排,专项整治行动将着力整治2018年以来通过多报出差人数、出差天数,编造出差形成,市内公务市外标准领取等形式冒领补助问题,及在立案、审判、执行等环节出现的执法司法不严格、不公正、不文明行为。

IMG_6806

IMG_6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