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骗上百人,金额五百万!曲江法院开庭审理一网络诈骗案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40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15日上午,李某、文某等6人涉嫌诈骗罪一案在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韶关市公安局曲江分局组织民警40余人进行了旁听。

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1月,被告人李某、文某、陈某等3人通过租用服务器、购买域名并制作虚假游戏充值网站后,利用各类网络游戏、直播软件中推广虚假充值网站有充值优惠活动,诱骗被害人使用由被告人雷某、白某、田某制作的二维码付款。随后又继续以开通自动发货功能、解除账户冻结才能提现、开通会员等理由诱骗被害人多次充值。

经公安机关核查,对被告人李某用于接收诈骗所得款的银行卡账户进行审计,扣除给雷某等人8%提成后的诈骗所得款共计5253980.25元,核实被害人182名。


法庭对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的犯罪事实依法进行了法庭调查,充分听取了控辩双方的意见及被告人的最后陈述,庭审后案件将择期宣判。后续将继续对结果进行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