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在党50年,曲江法院为老干部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601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感谢老党员对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激励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优秀老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矢志奋斗。6月30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曲江法院党龄达到50周年的退休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雄生代表全院干警向老党员、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老党员们50多年来忠心向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法院事业,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就是给予他们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

希望曲江法院全体干警能够从老党员身上学习忠诚品格、高尚情怀和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汲取智慧力量,进一步激发铸忠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进动力,在奋进的新征程中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外,曲江法院还组织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到未能出席仪式的老党员家中送上纪念章以及慰问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