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672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1月18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对执行案件的关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本次活动在最高人民法院设立主会场,省法院、各中院、基层人民法院分别设立分会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统一进行,扩大执行案款集中清理发放成效。曲江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蓝韶东,副院长陈小华及执行局有关负责同志在曲江分会场参加了活动。


据统计,本次活动曲江法院共集中发放工人工资类执行案款金额547.22万元,涉及工人78名。现场,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见证下,5名当事人代表签署了发放手续,领取案款550万余元,其他当事人采取线上发放的方式领取相应案款。

此外,今年来曲江法院在工伤、交通事故、赡养抚养等涉民生领域执行案件中,已顺利执结案件260宗,执行到位1084.99万元。下一步,曲江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全体执行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意识,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作风,办好每一件民生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