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荣获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579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26日,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召开了曲江区总工会十三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工会荣获“2020年度韶关市曲江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罗华娟同志荣获“2020年度韶关市曲江区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在过去的一年里,曲江法院工会高度重视经费预算的编制和执行,认真落实经费收支各项规定并制作台账,使工会经费真正做到了取之于职工、用之于职工,被区总工会授予“2020年度韶关市曲江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罗华娟同志被授予“2020年度韶关市曲江区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新的一年,曲江法院工会将再接再厉,围绕区总工会工作部署,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团结全院干警职工,为曲江发展贡献司法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