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502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19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和普通群众代表,主动向社会公布顽瘴痼疾并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雄生向参会代表通报了我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副院长陈小华介绍了我院查纠整改环节顽瘴痼疾专项整治主要内容及整治措施,诚恳征求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以期提高开展查纠整改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参会代表对曲江法院开门纳谏查纠整改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加大执行力度、当事人材料收转、刑事案件电子阅卷、缴纳诉讼费缴纳渠道、法院工作宣传力度等多个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谢雄生院长表示,参会代表提出的建议非常中肯,也很契合法院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专项整治的主题,曲江法院将认真梳理、归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研究解决、逐一整改,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继续关注、监督和支持法院工作,切实提升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