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614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7月6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通报了曲江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成效以及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情况。广泛听取了各界代表对教育整顿工作的总体评价。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纷纷畅所欲言,对曲江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作总体评价,并提出相应意见建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雄生代表曲江法院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做好意见建议的反馈工作,认真梳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及时总结教育整顿中的经验、做法,好的方面继续坚持,巩固成果,不足之处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推进建章立制,用制度形式把教育整顿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下来,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曲江法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