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610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7月6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总结教育整顿工作成效,部署推进持续整改工作。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雄生表示,自今年2月底以来,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及上级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顺利完成了教育整顿各环节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他指出,队伍教育整顿虽按照时间节点已进入尾声,但“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永远在路上”。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大背景下,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关键时期,全体干警要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为契机,着力提升法院队伍的能力和作风,一要坚持政治建院,旗帜鲜明强化党对法院工作绝对领导;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三要持续提升审判质效,认真抓好审判执行主责主业;四要持续推进为民办实事,积极回应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