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召开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550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6月9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院。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雄生就加强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重点解决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巩固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成效,打造好意识形态高地;二是要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定力,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等新问题;三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工作要求,完善司法巡查制度,推动审务督察工作日常化,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坚决清除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谢雄生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健全审判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工作,坚决打赢正风肃纪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