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李再丰副院长到曲江法院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375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4月20日上午,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再丰,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胡一兵到曲江法院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


在曲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雄生的陪同下,李再丰一行先后前往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及顽瘴痼疾整治、自查自纠、线索核查三个专班办公室,通过询问工作情况、查看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曲江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各方面工作筹备及进度情况。

李再丰对曲江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进一步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及三个工作专班的办公设置,配齐专用的保密柜、办公电脑存放、处理相关文件,进一步加强工作信息安全;二是要继续浓厚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好大厅led电子屏,在楼道转角、电梯口增设展板等方式,进一步拓展宣传阵地,提升队伍教育整顿知晓率;三是要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应知应会入心入脑,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推动每一位干警切实掌握队伍教育整顿各项知识点;四是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督促干警坚持做好自学笔记,把学习教育贯穿队伍教育整顿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