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申请调查取证(申请律师调查令、书证提出令等)操作手册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22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在线申请调查取证(申请律师调查令、书证提出令等)

操作手册

电脑端操作

1.    注册与登录

通过【广东法院诉讼服网】网址:http://ssfw.gdcourts.gov.cn/ 进入网站首页,点击页面左上角“用户登录”按钮,即可进行登录页面。如图所示:

1.如还未注册过账号,需在登录页面右上角点击“免费注册”,进入注册页面,根据要求填写用户名、登录密码、手机号码、真实姓名、性别、申请人类型、证件类型及证件号码,向右拖动滑块填充拼图,点击“注册”即可成功注册账号。

2.如已注册过账号信息,可在登录页面输入账号或手机号及登录密码、拖动拼图验证后点击“确定”即可进入个人中心页面。

3.可通过【忘记密码】【忘记账号】等功能寻回账号或重置密码。

4.操作过程中如技术上有疑问可通过【联系我们】咨询客服人员

如图所示:

2.    人脸识别

 

如果是首次登录该账号,还未进行实名认证的用户需进行实名认证方可使用本平台的功能,在个人信息页面点击“未认证”按钮,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上传证件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如图所示:

3.    电子签名

在使用在线司法确认前,点击【诉讼调解】→【在线司法确认】会判断当前账号是否已完成电子签名,如无完成电子签名,会弹出提醒及签名路径,如图所示:

4.    在线申请调查取证(申请律师调查令、书证提出令等)

点击【诉讼申请】→【调查取证】→创建调查取证申请,如图所示:

法官在收到申请后审查申请是否符合要求,不符合回复“审查不通过”;审查通过反馈应相的电子文书(如律师调查令等),如图所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