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报告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28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韶关两级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
情况通报(第十期)

 

为深入推进全国法院一站式多元解纷、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最高人民法院以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为抓手,通过对多元解纷、分调裁审、立案服务、审判辅助、涉诉信访五大业务以及建机制、定规则、搭平台、推应用四个环节的82项指标进行统计分析。经过韶关两级法院共同努力,截至2021年12月31日韶关两级法院在诉讼服务指导中心信息平台质效评估指标得分情况有了较大增长,现将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韶关两级法院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情况2.0+版的情况通报如下:

1.全省(区、市)法院平均分为84.36分,本院及辖区法院平均分为86.73分,在全省两级法院排名第4位

2.全省中级法院平均分为84.75分,韶关中院综合得分90.50分,在全省中级法院排名第1位。

3.全省基层法院平均分为84.36分,韶关辖区内基层法院平均分为86.35分。高于全省(区、市)法院平均分的有8家,低于全省(区、市)法院平均分的法院有2家。具体得分情况如下:

韶关辖区内基层法院具体得分情况如下:

排名

法院

12月31日得分

1

曲江法院

88.50分

2

始兴法院

88分

3

翁源法院

87.5分

3

新丰法院

87.5分

5

乐昌法院

87分

6

仁化法院

86.5分

7

浈江法院

85.5分

7

南雄法院

85.5分

9

武江法院

84分

10

乳源法院

83.5分

全省(区、市)158家法院参与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质效排名。其中,我市两级法院在全省排名中较靠前的法院有: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全省中级法院第1位、全省两级法院4位)曲江法院(全省第19位)。

 

                                                                                      韶关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