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曲江法院工会篮球赛顺利举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37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丰富和活动机关文化生活,展现法院干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协作精神,1月14日-28日,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工会利用下午下班空闲时间组织了,举办主题为“团结拼博、奋发向上”的职工篮球赛。

此次比赛采用半场4对4的形式进行,赛前曲江法院工会在策划、裁判、后勤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准备,吸引了全院30名干警参与其中。比赛中,运动员们秉承着“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远投、快攻、卡位、抢篮板,精彩纷呈,甚至在决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三分绝杀”好戏,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热烈欢呼。

赛后,院党组书记、院长为冠军队代表进行颁奖并作出致辞,他表示全院干警要把对体育锻炼的热情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当中,永葆热情和活力,以“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推动司法审判效率更、司法审判水平更高、司法审判能力更强,不断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