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到曲江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560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2月27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一行到曲江区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曲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蓝韶东及院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蓝韶东对区人大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介绍了法院队伍人员结构及当前清案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曲江法院在审判执行工作质效、诉讼服务和一站式多元解纷工作情况。蓝韶东表示,希望今后加大与区人大的工作联系,积极邀请区人大代表参与旁听庭审、见证执行等活动,向法院工作提出更多宝贵的指导意见。

谭雪华对曲江法院在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法院在维护曲江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中作出了贡献。谭雪华表示,今后曲江法院要在贯彻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工作方面加大宣传力度,树立维护司法公正、严惩司法腐败的公共意识。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政治思想、业务能力教育长抓不懈,确保队伍建设平安稳定发展。积极与区人大保持工作联系,及时反馈各方面的问题和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