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举办座谈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1109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庆祝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曲江法院召开了经验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小华,党组成员、政治部(督查室)主任方敏2位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女法官和各部门女代表们近2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方敏同志向全院辛勤付出的妇女干警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肯定了过去一年广大女干警守初心担使命,全面展现了巾帼风采。方敏同志代表党组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政治过硬、理想远大,争当具有家国情怀的最美巾帼信仰者;二是要坚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争当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不平凡故事的最美巾帼奋斗者;三是要坚持勤学勤思、善作善成,争当司法业务本领高超的最美巾帼进取者;四是要坚持以德修身、以德治家,争当引领社会新风尚的最美巾帼践行者。

各位女法官和女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谈思想感悟、经验教训,也谈困难不足、努力方向,对妇女节和接下来“女法官国际日”的活动建言献策。

陈小华同志肯定了座谈会的方式和氛围,鼓励广大女性干警们继续在各部门各战线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撑起曲江法院的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