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38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27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邀请区委党校教师、区委讲师团成员曾颖瑜为全院干警进行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曾颖瑜老师以“回望百年路 领航新征程”为主题,从回顾《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号召“汲取力量、继续前行”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地解读,让曲江法院干警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宣讲会后,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此次专题宣讲,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汲取到了真理和力量,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做好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为曲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