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4475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27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对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表彰奖励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2021年,曲江法院共受理各类案件5218件,办结4843件,结案率、生效裁判文书上网率、庭审直播收案比等质效指标及诉讼服务体系建设评估在全市法院排名前列。

审结故意伤害、强奸、非法拘禁等暴力犯罪案件33件、“两抢一盗”、诈骗等侵犯财产权益案件49件,着力维护社会稳定;审结涉劳动争议、人事争议案件116件,侵害集体经济组织成员权益、土地承包经营权纠纷等涉农案件73件,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执行到位金额9046.39万元,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发放工人工资类执行案款金额547.22万元,全力兑现当事人胜诉权益。

(4个集体及23名个人在会上受到了表彰)

院党组书记、院长蓝韶东表示,曲江法院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是全院干警凝心聚力、共同拼搏的结果。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一年,全院干警必须准确把握形势,重点做好着力强化政治建设新担当、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践行司法为民、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努力锻造过硬法院队伍等五个方面工作,不断提高司法服务保障水平,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