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199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5月31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作为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及人民法庭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推动学习宣传走向深入,组织党组理论中心组研讨学习,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开展专题学习,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动全体干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中找准坐标定位,坚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认真落实“八五”普法工作责任,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大会要求把思想武装好,把责任担当好,把任务落实好。要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工作项目为抓手,积极找准审判执行质效的短板弱项,凝神聚力抓好办案,不断推动曲江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要把加强司法能力建设作为核心战斗力,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代法院队伍。为曲江绿色发展,奋力打造韶关高质量发展最大增长极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