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各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普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30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党支部文化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7月1日,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开展“送法下乡”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101周年华诞。

(审管办(研究室)党支部到枫湾镇集市发放普法资料)


(刑庭党支部到白土镇龙皇洞村开展防诈骗普法宣讲)


(乌石法庭联合乌石镇司法所进行普法宣传)


在当天的活动中,曲江法院共发放普法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积极向乡镇居民宣传《民法典》、打击整治养老和电信诈骗、维护妇女权益、禁毒等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今后,曲江法院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完善“党建+普法”工作机制,让更多的群众做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明白人”,以实际行动书写好司法为民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