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开展七一慰问,传承红色精神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6074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曲江法院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困难党员、离休干部、光荣在党50周年的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红色力量,更好地做好法院本职工作,助力审判质效再上新台阶。

曲江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蓝韶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院长黄文勇以及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政治部(督察室)主任方敏一起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蓝韶东表示,广大老党员一直秉承着“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信念,为党的事业和法院工作付出了毕生精力,感谢这些老同志为曲江法院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不忘初心,为曲江法院的发展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曲江法院将继续做好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怀工作,有针对性地帮助离退休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