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7-04  浏览次数:1381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院干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7月1日下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蓝韶东以《以奋斗姿态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题,为全体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课上,蓝韶东对在学习百年党史中领会“十个保持”宝贵历史经验、在学习百年党史中筑牢理想信念思想根基、在学习百年党史中踔厉奋发主动担当新使命、在学习百年党史中建设新时代法院过硬队伍等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心得分享,并结合工作实际,向全院干警发出自觉担负时代重任、接续奋斗,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号召。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参会干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党课,对今后如何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心里更有底气,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有了更坚定的责任感、使命感,自己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更加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使命,开创曲江法院的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