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区政法系统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1325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6月27日下午,曲江区政法系统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日夫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区直政法各单位班子成员、各镇街政法委员、区委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刘日夫同志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推动曲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关键要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的部署要求等六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报告会上,刘日夫同志强调,要密切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曲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要结合政法工作实际,锚定目标任务,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举措,朝着既定目标奋发努力、勇毅前行。

•要坚持以贯彻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统领,着力锻造新时代曲江政法铁军。

•要坚持以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切实保障全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坚持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抓手,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曲江,四要坚持以改革攻坚规范治理为牵引,加快推进更高水平法治曲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