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清淤救灾不停歇 曲江法院积极担当社会责任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3867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近日来,连续暴雨天气让韶关遭受了五十年一遇的洪灾。灾情面前,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人民至上”理念,践行总书记“始终坚守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讲话精神,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蓝韶东第一时间号召党员干警积极投身城区清洁活动,深入社区自觉接受任务安排。

由于这次洪涝造成城区淤泥堵塞十分严重,为协助群众尽快完成灾后复产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减轻洪涝灾害给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损失,即使到了周末,法院志愿者们也不停歇,继续组织起35人的工作队伍,全力帮助受灾群众重建家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诠释法院人的忠诚和担当。

(6月25日及26日,曲江法院志愿者清理街道旁的杂物)


(6月26日,曲江法院志愿者协助小区清扫地下车库的淤泥)


在洪涝灾害面前,曲江法院干警积极践行新时代政法干警司法为民、服务群众的初心使命,在发挥审判执行职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用实际行动为共建美丽、平安曲江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