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考试总成绩公告和体检的通知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10-20  浏览次数:381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韶关市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考试总成绩和入围体检对象予以公告(见附件),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年10月23日(星期)上午7:50

二、体检地点

曲江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人员请于10月23日上午7:50前到人民医院体检中心集中。未按时到达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体检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人选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如总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进行递补。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

2.体检时应当携带试准考证(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及免冠大一寸彩照(红蓝白底均可)一张。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参加体检人员在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体检人员不要穿金属饰物上衣或连衣裙。

4.参加体检时,必须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接触;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指定区域。违者将依照有关规定取消其资格。

5.体检结果由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向考生公布。联系电话:0751-6839662

 

附件: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招聘劳动合同制审判辅助人员(书记员)考试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xls

 

 

                                                         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

                                                            2023年10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