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次数:4583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28日下午,曲江区人民法院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进一步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杨泽娜、成员黄良开到会指导,邀请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广华,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志荣参加会议。

院党组书记、院长蓝韶东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相关要求严格对照五个重点方面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做好原因剖析和整改计划,做到了将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发现问题、改正不足、锤炼党性的过程,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杨泽娜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她表示,区法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区委要求,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会议氛围好、质量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总体上发挥了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作用。她指出,曲江法院下一步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做实。二是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政绩观,更好地肩负新征程中曲江的使命任务。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广华,区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叶志荣分别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出点评。

蓝韶东表示,下一步院党组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全面整改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班子建设,带领全院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为曲江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