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江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原创  信息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407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1月27日上午,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曲江法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曲江法院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安排部署,顺利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干警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把握,全院上下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更加汇集在一起,凝聚起团结奋进、勇毅前行、攻坚克难、久久为功的强大合力。

院党组书记、院长蓝韶东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感悟初心使命,持续用力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服务人民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开展审判执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